補色洗髮精 推薦-染髮後持續要使用的染髮神器!
使用補色洗髮精

嘎嘎每次一染髮後,都會擔心花大錢染美麗的秀髮後,顏色很在洗髮時沖掉了~~~時常因為這樣讓嘎嘎很傷腦筋。 尤其現在是夏天,天天都會洗頭呀!除了設計師本身要會染髮外, 之後回家洗頭髮時,水的溫度不能洗太熱 ! 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一個厲害的 補色洗髮精 !

補色洗髮精 推薦
A.D.A.N[全時呵護]染髮後一定要有的染髮神器

這次直接透過友人所推薦的這瓶”A.D.A.N全時呵護-Color Me系列補色洗髮精” 嘎嘎知道染髮後,最重要的還是要照顧好髮色 ! 在挑選補色洗髮精時,也要先依照這次染的髮色來做選購 ~

前陣子嘎嘎先跑去找設計師維修進場 XD
染了最近又流行回來ㄉ 奶茶色 !
但因為這顏色比較淺
嘎嘎染後過了3個禮拜後
奶茶色好像就沒那麼奶茶了 
( 雖然還是很美啦  )

所以嘎嘎就趕快先在第3個禮拜下單了,來補救嘎嘎的髮色 ~

補色洗髮精 推薦
瓶身就是走白底黑字簡約風格
標示清清楚楚,

嘎嘎這次購入的是“INNER PASSIONATE PINK 悶騷粉” 名字取起來是蠻特別的 XD可能嘎嘎洗完,男友看到會鋪上來的那種吧 

補色洗髮精 的顏色
大家別介意這個顏色
看起來超紅的 !
但是洗起來很自然拉 不用怕 ~
使用 補色洗髮精 中
使用”悶騷粉”洗髮中

先用洗髮乳洗乾淨頭髮後,抹上補色洗髮精搓揉, 就會看到好像是紅色火龍果的顏色,大概停留5-10分鐘 , 或是想要讓顏色染得更完美,多等待15-20分鐘就可以輕鬆沖水了 !

使用”悶騷粉”吹乾後

是不是粉粉的感覺呢 !不是那種紅到可怕的顏色,顏色很自然 !

而且補色洗髮精味道也香香的 一點都不刺鼻、搓揉時也不會癢 !

是不是很自然呢?

嘎嘎差不多就是3天過後,就還會再使用一次補色洗髮精,維持髮色的新鮮度 ~ 有點粉紅粉紅的髮色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有活力 ! 後續髮色開始退後,每天使用也是沒有問題的呦 ~

補色洗髮精 推薦

“A.D.A.N全時呵護-Color Me系列補色洗髮精”裡面是用

✓ 100 % 純素  ✓海藻萃取物,有保濕效果 ✓無動物性質的成分 ✓ 植物性質保護秀髮配方

補色洗髮精 推薦
染髮三個禮拜後

嘎嘎已經用掉快半瓶 XD前者搭配洗髮精洗,後者使用補色洗髮精洗 除了髮色可以維持美美ㄉ,用了它沒有 “卡色 ” 的問題 ! 頭皮不會刺、癢 !所以可以大膽安心使用 !

文章轉載自:嘎嘎容的生活點滴

商品選購:Color Me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