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流行髮型 【女生短髮】【男生髮型】
2020流行髮型

近年來韓星髮色、髮型一直是台灣男女上髮廊前會去參考的 2020流行髮型 指標。2019下半年的「德魯納酒店」讓2020年初有了「IU藍」這個名詞,今年年初「梨泰院」讓耳圈染、髮圈染、栗子頭成為熱門的男女髮型參考,再來就是膾炙人口「夫婦的世界」的「小三髮色」這些都是 2020流行髮型 喔。

2020流行髮型
韓劇:夫婦的世界

好萊嗚最有影響力的造型師「Rachel Zoe」 瑞秋佐伊說過:「風格就是一種不用明說,也能代表你是誰的一種方式」

首推 2020流行髮型 女生短髮的第一波

此時腦中浮現的是亞洲女DJ的代表「DJ Soda」,俐落的短髮加上淨白無瑕的髮色一直是成名前到至今的風格代表。

2020流行髮型
全球百大女DJ Soda

這樣的短髮相信追崇流行的各位一定有位信任的髮型師可以剪得出來, 不過這樣的髮色一定是困擾著各位,看了IG上的網美、韓星、藝人…等, 常常好奇且羨慕覺得為什麼她們都有這麼漂亮的髮色,就像不會退色一樣? 其實搭配不同的染髮方式、髮色都要有相對應的商品, 例如:護色洗髮精、補色洗髮精、矯色洗髮精,用對了你也可以是24小時隨時網美狀態。 有興趣的可以去觀賞我們其他篇專門介紹洗髮精使用時機的文章喔!

這篇要介紹的是Soda的髮色,到底如此「無暇」「淨白」的髮色是如何維持的? 首先必須漂髮到至少8.9度的髮色

髮色明度對照表

很多人的切身之痛(包含我自己)染完後覺得相當滿意, 可是不到一週時間就褪色了,又不能一直不洗頭,也沒那預算一直到髮廊去補染,只能美個一週,台個3個月。 其實只要在染髮後稍微要退到金黃時,使用矯色洗髮精, 就可以讓你和Soda一樣,褪色後還是很美。 因為矯色洗髮精裡有紫色、藍色調,可以幫你把頭髮裡的金黃橘色素給抵消掉, 讓你保持一頭「純淨無暇」的韓妞髮色,只要有正確使用矯色洗髮精, 台妹這名詞已成過去式。

2020流行髮型 女生短髮第二波介紹的是「老千3」裡的林智妍

飾演百變女老千在劇裡出現3款髮型,顯現不同的人物特性,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原本自我個性的粉紅色短髮。 公認女生最性感的頭髮長度是髮長約在及肩、鎖骨區,配上顯白髮色的霧面粉紅,非常適合擁有自我風格的女性做為2020髮色髮型的參考。

2020流行髮型
韓星林智妍

再來介紹極具個性的幾款男生髮型

油頭在台灣已盛行5.6年有,一度在街上看到的年輕男性可以說每個都是油頭, 在2020年有那些男生髮型值得推薦的呢?我們從風格來做判斷

一.自信、顏質高的「栗子頭」

因為韓劇梨泰院裡朴敘俊的髮型,有了栗子頭的出現, 不過聽說此款髮型超吃顏值的,網路上有很多人分享剪了栗子頭之後的「矬樣」,有這念頭的男性朋友們先做好心理準備喔!

2020流行髮型
韓星朴敘俊

二.極具性格的「吋頭」

男生極短髮可以有另一個選擇,「吋頭」,這應該是個頭型好看有態度的男性可以參考的髮型。

吋頭
吋頭

三.獨行俠的不敗經典「小狼尾」

兩側剃短留中間有著瀏海及頭髮後面留長,具有「狼」特性的霸氣。 這款髮型非常適合有著自我風格不隨意跟風的男性朋友, 在你不知道要換甚麼髮型時,覺得不能錯過的一款。

小狼尾
吳奕帆

此篇共介紹了2款女生短髮造型及3款男生髮型, 讓當下想換造型又不知如何改變的你們做參考嘍。

髮型要顧髮色也要護,維持髮色看看使用者的分享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