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紅色頭髮-散發出我的仙氣|信義區染髮推薦【Good Hair】|好髮型研究所
灰紅色頭髮

灰紅色頭髮 是女孩兒的夢幻髮色,走在路上吸睛度絕對破表,又能散發出我的仙氣。 什麼是 灰紅色頭髮 呢?其實就是充滿霧感的粉紅色,類似莓果髮色、玫瑰金這類的髮色。

灰紅色頭髮

先放張成品照給大家看看,鼓起勇氣嘗試了整頭漂髮大魔王 果不其然這次染的新髮色真的超級滿意!超級喜歡啦!

嘗試過幾次的漂髮、特殊色染髮後,每次都很快就褪色了,對於小資女來說真的覺得好不值得,已經好久都不想染特殊髮色了。不過近期得知有一些染後「秘密武器」可以讓髮色維持得很久,讓我又重新燃起染特殊色的念頭了(先讓我神秘一下,文末公佈我的新法寶)

久違的漂髮一定要好好地找一位厲害的設計師,上網做足了功課發現好多人推薦一位「染髮魔術師」Ivan,專門做趨勢染髮、光線染、特殊髮色。天啊!這名子也太浮誇了吧~但我這次就是要浮誇。

Good hair 好髮型研究所環境介紹

這次來到位於信義區的Good hair 【好髮型研究所】改造,地點在捷運永春站附近走個五分鐘就會到了,是個交通非常方便的地段。

一進來Good hair的環境很舒服~櫃檯和展示架的牆都是木紋設計,很有質感

等候的座位區
等候的同時有書報雜誌可以自行取閱
這裡是舒服的洗頭區
每個座位旁都有個貼心的置物櫃可以給客人放置包包或是外套
置物櫃

置物櫃空間很大,剛好那天有事情我還帶了一袋東西,放進去綽綽有餘,置物櫃旁邊還有插座,有需要的話,詢問一下都是可以充電的,畢竟染燙髮怕無聊的話可以盡情的使用3C(哈哈哈)

坐下來後,也有茶水可以選擇,他們泡的奶茶我覺得好好喝(XD)
改造前先來記錄一下
灰紅色頭髮
髮束

我想嘗試像是薰衣草粉的顏色,有點帶紫的粉紅色(圖片最左)看過首圖就知道染完,完全沒色差 ><

設計師Ivan很親切,仔細跟我確認想要染的髮色後有幫我修剪一些髮尾,讓髮尾可以更齊更順之後就開始漂髮啦~~很老梗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開始上漂劑啦~~染劑內Ivan有幫我加了頭皮隔離,過程中Ivan一直關心我的頭皮狀況,會不會刺痛不適啊~等等的。但可能是我頭皮比較不敏感,所以這一塊感受算是可以接受的。提醒大家,如果頭皮感受到任何不舒服千萬不要忍,都要盡快告訴設計師喔,保護自己的頭皮!不過漂髮不可避免的,多多少少一定會刺激到頭皮。

上完漂劑等待好一段時間後,Ada帶我去沖水和護髮,護髮是使用日本的結構式護髮,總共有四劑。先坐起來做1到3劑,最後一劑是躺著水療
四劑主要成分都是補充漂髮流失的水分及蛋白質哦!

過程中真的超級舒服~加上Ada說話很溫柔,會一直詢問水溫和關心頭皮狀況,讓人很想直接沈睡在躺椅上。

沖水後獲得一頭乾淨的大金髮:)因為之前有自己買染劑染深咖啡色,在漂髮的過程中髮尾有點卡色 沒辦法漂的完全乾淨(建議還是不要買染劑自己亂染TT)

接著開始上染劑>< 看到塗上的染劑顏色就已經開始心花怒放~等候一段時間後,去做最後的沖水和上護髮的最後一劑再次聽Ada溫柔的說話和洗頭,真的很療癒~好想睡覺啊~

灰紅色頭髮

終於!!大功告成!!剛染完的顏色偏紫紅一點,才可以褪色得比較慢
但是跟我原本想像中的髮色真的沒有色差,很滿意!

染完後Ivan說我很像二次元出來的人物 XD

灰紅色頭髮

花時大概四個半小時,漂整顆頭都會比較久喲。染髮過程中,Ivan會不斷關心我的頭皮狀況,說明染髮過程、染後護理,提醒我要勤勞護髮,好好做護理都能維持好漂過的髮質,讓我感受到Ivan是個非常專業也細膩的設計師!超讚超推

加上結構式護髮幫助營養成分補給,達到修護、紮時、療癒的效果
並且達成最後的持續力,維護頭髮的營養健康

灰紅色頭髮

黃光下的髮色感覺截然不同:)這個灰紅色頭髮是莓果粉?薰衣草粉?搭配護色及補色洗髮精都可以不讓髮色流失那麼快~~

灰紅色頭髮 維持的秘密武器-補色洗髮精

灰紅色頭髮

鏘鏘鏘鏘~這就是我最近得知的秘密武器【全時呵護補色洗髮精】悶騷粉

解救了我好長一段時間不在染特殊髮色的困擾,通常這類型的洗髮精比較擔心會有頭皮癢、敏感的狀況,研究了好久全時呵護的網站了解他們的製作過程和使用的成分、香精很多都是取至植物性和進口品質好的原物料,所以這次的髮色就靠它了。

在使用過悶騷粉三週後真的沒讓我失望,髮色依舊仙氣

最重要的是使用上非常的方便,就和一般洗頭一樣,也不會讓我頭皮有不舒適的狀況,還有女生最重視的味道也是非常舒服的中性木質調味道,適合像我這樣充滿仙氣的文青女子(哈哈哈)

(兩種光線)配合A.D.A.N的補色洗髮精,洗完兩次頭的髮色依舊粉粉粉~

這次到Goodhair的染髮經驗大大滿意,朋友看到都稱讚很好看!(好開心)

改變髮色記得來信義區Good hair找染髮魔術師 Ivan,好好改造頭髮讓自己換然一新。你不會失望的~~

Good hair 好髮型資訊

【地址】台北信義區松德路72號1F

【電話】0989 622 971 免費諮詢|預約制

【Line】@oyo9428l (記得加@最後是L)

Good hair 好髮型 IG

Good hair 好髮型 粉絲團

Good hair 好髮型官網

文章取至 Good hair 好髮型部落格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