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色洗髮精不均勻

個人特色都是從小地方開始,只要掌握整體相互搭配的訣竅,也能讓你從人群中脫穎而出!需要漂染的特殊髮色也成為突顯個人特質流行之一,然而只要有漂染髮的人都知道, 補色洗髮精不均勻 的狀況常常發生,是使用順序不對?補色洗髮精怎麼洗 才對呢?ADAN一次幫大家整理好,按照這些小Tips讓你在家也能打造柔順又顯色的秀髮!

補色洗髮精是什麼?只要染髮都要用嗎?

補色洗髮精是內含色素的洗髮精,可以透過洗頭來改變髮色,但不同於泡泡染是染劑,補色洗髮精是具有洗髮的功能,上色效果並不會像染髮劑一樣飽和,所以漂過的頭髮才需要使用,不漂的頭髮效果會不明顯。

韓國彩妝師PONY
韓國彩妝師PONY @ponysmakeup

補色洗髮精怎麼洗|1分鐘解析漂染後洗頭順序

剛漂染完頭髮可以2~3天後再洗頭,而且第一次洗頭就能夠使用補色洗髮精!每週約使用2~3次,補色洗髮精的用法就像平時洗頭一樣,均勻洗上去後等待3~5分鐘,如果想讓顏色更飽和可以停留15~20分鐘,顯色效果會更佳!停留完後用溫水確實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更完整的補色洗髮精用法請參造:補色洗髮精用法

補色洗髮精使用順序|用錯效果直接減半!

在髮廊洗頭,通常設計師都會洗兩次,這是有道理的!因為正確的洗頭次數是「每次洗兩遍」,而不是一天洗兩次。而且 補色洗髮精使用順序、怎麼洗 也是有學問的。

補色洗髮精雖然有清潔的功效,但因為是屬於弱酸性,清潔力度較弱,想要讓頭皮清爽會建議使用補色洗髮精時每次洗兩遍,而且一定要把補色洗髮精放到第二遍!因為第一次頭皮殘留油脂,泡泡較不綿密,不僅容易洗不均勻,第二遍又用洗髮精,也會把剛剛好不容易補好的色素沖掉!

補色洗髮精使用順序

補色洗髮精不均勻 怎麼辦?3個常見問題一次解答

最後為你整理3個使用補色洗髮精後經常碰到的疑問,幫助你擺脫漂染的困境,能夠更放心的使用補色洗髮精。

補色洗髮精不均勻 |為什麼洗了還沒效果?

補色洗髮精不僅洗了不均勻,還沒看到顯著的效果通常大致能分成三種原因,分別是「頭髮底色過深」、「用量不足」、「等待時間過短」,其中頭髮底色過深是最容易碰到的問題,補色洗髮精並不能像染膏一樣有加雙氧水能提淺,因此頭髮底色過深使用補色洗髮精的效果就不太明顯;用量不足、等待時間過短這兩點可以去詢問購買的賣場或是該品牌的品牌商,詢問正確的使用步驟。

補色洗髮精不均勻 沒效

補色洗髮精不均勻 |頭髮顏色一塊塊的該怎辦?

只要是比較顯色的產品,使用上較容易發生補色洗髮精不均勻的問題,因為自己在家使用沒有辦法像髮廊一樣有專業的人在操作,通常第一次很難洗得均勻。但其實只要在使用補色洗髮精時在手中充分乳化,並均勻的塗抹在髮絲上,且多使用幾次,補色洗髮精不均勻通常都會迎刃而解囉!

補色洗髮精不均勻 |用多一點能把髮色壓色蓋深嗎?

補色洗髮精用多一點確實能比較顯色,但僅能作用在有漂染過的頭髮上,雖然無法改變明度,但能夠改變頭髮的色調!只要挑選顏色較深的補色洗髮精,照著補色洗髮精順序均勻地洗在有漂髮地位置,並停留5~10分鐘(想要更飽和能停留更久),就可以拉近原本髮色不均勻的差距,達到髮色一致和諧的效果。

補色洗髮精不均勻 蓋深

解決你漂染後髮色不均勻的補色洗髮精

許多人都曾有過漂染後髮色不均勻的經驗,雖然告訴為你服務的設計師,通常可以再討論該如何重新調整,但其實只要在家正確使用補色洗髮精,也能省時、省荷包的簡單拯救髮色不均勻的困擾!

ADAN Color. Me系列嚴選英國進口色素粒子,能及時有效的補充髮色,且停用後也不易發生卡色而造成髮色不均勻的困擾。 除了維持髮色之外,專為漂染受損髮設計添加乳酸、洋甘菊萃取、摩洛哥堅果油等植物性配方,將Ph值降為弱酸性,並幫助敏感頭皮舒緩、頭髮保水、柔順及光澤,更有效地保持髮色。

擔心洗出來的顏色與想像不同嗎?或者是不知道要怎麼選?別擔心!買前可以在ADAN官方line@Instagram 詢問問題

隨問隨答專為妳解決髮色的各種問題
讓妳的髮色「簡單、快速、搶眼」
就交給來自台灣的【A.D.A.N 全時呵護】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