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髮廊推薦 2024丨盤點五間女生剪髮首選人氣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想打造出一個心目中理想的髮型,找對髮廊很重要,每位髮型師做出來的造型都會與髮廊風格息息相關,找到對的髮廊就已經成功一半了!今天我們整理出5間在 台北髮廊推薦 中都具有高人氣和個人風格,想找在台北剪髮推薦女生絕不能錯過這一篇!不論是要剪髮、燙髮或是染髮,這裡通通都能找到你的命定髮廊,今年想換什麼風格造型都任你選!

台北髮廊推薦 好剪才- Superb Cut

好剪才- Superb Cut

如果喜歡質青簡潔、平易近人的感覺,好剪才會是陪你一起梳理好生活的夥伴!好的設計從剪髮開始,設計師會根據頭型、臉型、髮色、膚色、需求等來討論,打造最合適的髮型設計,想嘗試質青風格在台北剪髮推薦女生,不妨可以來這邊享受舒服放鬆又簡約的氛圍。

好剪才團隊中的每一位職人都經過嚴格評選與專業培訓,是許多質青在台北髮型師推薦的口袋名單,他們不只提供剪髮的服務,還有染、燙、護的選擇能做搭配,為你的頭髮注入不折不扣質青魂。

台北髮廊推薦 好剪才- Superb Cut

台北髮型師推薦 好剪才- Superb Cut Enso

好剪才六張犁店的ENSO,在剪燙技術上經驗豐富,擅長極短髮、短髮、縮毛矯正、復古捲等造型,對於顧客想要的髮型,會根據臉型來量身打造,運用剪髮來調整臉型比例,達到修顏瘦臉的美肌效果且具備質青的造型設計,每一顆頭髮在他的巧手之下,都像被重新賦予新的生命。

台北髮廊推薦 Cloover hair 台北日本美容室

Cloover hair 台北日本美容室

想要隨時跟上日本第一線的流行髮型,除了手刀刷機票飛往日本,在台北也可以體驗最道地又專業舒適的日本髮廊!喜歡日系輕盈飄逸的層次感,絕不能錯過許多在台工作日本人首選的台北髮型師推薦沙龍-Cloover hair 台北日本美容室,擁有日本職人精神與對細節的重視,依照不同需求和狀況提供美髮建議,讓你找到適合自己的日系優雅時尚。

Cloover hair 台北日本美容室

想要體驗日本髮廊的服務,設備不僅都要是日本進口的,最擔心的便是語言問題!Cloover hair 除了有日籍設計師,還有一位擁有在東京、雪梨十多年沙龍專業經驗的台灣人,讓你不會日語也不用飛日本,也能享受與日本同等級的服務。

台北髮廊推薦 Cloover hair 台北日本美容室

台北髮型師推薦 Cloover hair 台北日本美容室 Ken

旅居日本、澳洲兩國超過10年以上髮廊經歷,對於不同國家之氣候、髮性都能應付自如。按照頭型比例分析完美髮型,擅長運用外國風髮型結合實現顧客的理想,打造快速好整理的頭髮。

台北髮廊推薦 好 HAIR SALON

台北髮廊推薦 好 HAIR SALON

現今流行的穿搭都很注重整體性,頭髮顏色也視為造型搭配的一部份,奶茶色、咖啡色通常是台北髮型師推薦的百搭色,但想要從膚色、髮質、髮色中搭配出一個適合自己的樣子,許多貴婦跟藝人都喜歡來的好HAIR SALON會是你必備的口袋名單之一。

台北髮廊推薦 好 HAIR SALON

台北髮型師推薦 好 hair GARY

擁有美髮資歷超過20年,且獲得數次國內外獎項,不僅是各大沙龍指定的授課老師,也是眾多藝人指定的造型師。善於調色與燙髮,注重與顧客的溝通,運用膚色、髮質、髮色搭配,幫助顧客找到適合的自己髮型。

台北髮廊推薦 XOCO HAIR

XOCO HAIR

每天忙碌的都會生活之中,時尚潮流不需任何言語,就能展現你的生活態度。檢視自我風格,從髮型開始!想要在台北髮型師推薦中找到最懂時尚潮流的店,位於一級戰區的東區XOCO HAIR,是一間時尚敏感度非常高的髮廊,除了位處於潮流的頂端地區,設計師們會一年四季不斷地更新技術與接收新趨勢,讓顧客能即時跟上最新的潮流。

台北髮廊推薦 XOCO HAIR

台北髮型師推薦 XOCO HAIR Andy

XOCO 的Andy擅長日歐漸層、線條設計染,持續熱愛且專注染髮8年,因為摯愛,把一切都放在了它身上,因此他的一雙巧手讓顏色在頭髮上彷彿有了生命,創造豐富的層次感。

台北髮廊推薦 TEMP.Hair 溫度沙龍

TEMP.Hair 溫度沙龍

韓流大勢席捲全球!想要成為時尚歐膩不僅要在保養、美妝、穿搭下功夫,像韓劇女主角一樣擁有自然又浪漫的捲髮更是歐膩必備。韓星同款髮型不一定要遠渡重洋,網路人氣名店TEMP. Hair Salon在台北髮型師推薦是許多喜愛韓系質感的女生首選。

TEMP.Hair 溫度沙龍

韓系燙髮不論是捲度的維持、光澤感、髮質或是細節的美感,讓你隨手一撥都仙氣十足。想要燙出完美的髮型,除了藥水、技術要是最好的之外,最基礎的剪髮也是影響髮型的一大關鍵,想要先試試韓系髮型適不適合自己,也可以來這間台北剪髮推薦女生高質感的溫度髮廊,與設計師一同討論最適合你的髮型。

台北髮廊推薦 TEMP.Hair 溫度沙龍

台北髮型師推薦  TEMP Nico 妮可嫚嫚

擅長挑染、韓系燙髮,透過美的人、事、物與雙向的溝通互動,不間斷的累積經驗,逐步了解設計與技術間的奧妙,擅長聆聽你的需求,依照習慣、臉型、髮性、為你做個人化的設計,並搭配個人化整理教學,讓你輕鬆整理屬於自己的完美髮型。讓你實現對美的期待,打造屬於自己獨特自信的個人魅力。

最近有想必換的造型嗎?以上我們精選的 5 家「台北髮廊推薦」,不僅店內氛圍和設計師都很優秀,還有不同的風格可以做選擇,不妨根據自己追求的造型風格喜好,挑選一間最合適自己的髮廊吧!

還想看更多頭髮相關資訊?也可以看看:漂染後為什麼頭髮褪色這麼快?只要有一物就能擁有維持90天的好看髮色

More Posts